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面部填充:2020年最流行的“初恋少女脸”抓紧get

2020-05-13 11:12:10

来源:华怡整形  



纵观国内外各位拥有“初恋少女脸”称号的美女,你会发现 初恋们都拥有相似的特征!精致的五官,无暇的肌肤,苗条的身材,还有满满的胶原蛋白!

再看一下自己,额头后缩、太阳穴凹陷、苹果肌扁平、脸颊局部凹陷,哎,这就是你脸蛋增龄的BUG

想不想拥有精致的脸蛋?你知道吗?小巧立体轮廓脸庞是可以填充出来的哦,自体脂肪移植能够让你轻松拥有“初恋少女脸”。


什么是自体脂肪呢?


自体脂肪移植:自体脂肪移植指从求美者自身某些部位,如腹部、腿部等,吸取出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体外的分离培养等方法,获得复合的脂肪颗粒,选用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经过注射移植到自己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


自体脂肪的价格是多少?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的价格需要根据各位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不同的求美者的面部情况的不同,手术价格不同,所以进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的价格也是不确定的。


自体脂肪脸部填充优势


一、除皱年轻化

将自体脂肪注入于面部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立即除皱的效果,且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改善皮肤的衰老问题。


二、填充塑形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塑型,运用自体脂肪材料,不但重塑精致五官轮廓,更能改善面相、让您的面部恢复生动与活力。


三、提拉紧致

高纯度脂肪颗粒的注入,刺激胶原分裂再生,改善口角下垂、面部下垂,塑造青春饱满紧致肌!


以上就是关于面部填充的相关介绍,华小怡提醒各位: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一定要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哟~~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