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市奇山医院举行“致敬护士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宣誓仪式

2020-05-12 10:12: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水母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理人员不避艰险、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担当作为,为夺取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为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卫生健康职业精神,激发护理人员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1日上午,烟台市奇山医院在学术报告厅、重症医学科、感染科病房隆重举行以“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宣誓仪式,全院100余名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宣誓环节,全场护理人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南丁格尔誓言响彻整个会场。

宣誓词

我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工作。谨奉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履行“保存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健康”的职责。

我宣誓:将竭我所能,尽我全力,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

我宣誓:遵守护士的职业道德规范,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忠于职守,精心护理,做人类健康的守护者,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实现人人享有健康。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是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职责,风雨走过,从未迟疑,今天的宣誓,更坚定了每一位护理工作者的决心。此次宣誓仪式,护理同仁们重温南丁格尔誓言,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牢记使命,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人民健康而努力奋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