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燕喜堂名中医义诊三天 白云山礼品市民免费领

2020-05-11 17:42:44

来源:燕喜堂  



5月11日,由燕喜堂携手白云山举办的春夏养生中医公益小课堂、中医义诊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惠及500名港城市民,获得一致好评。

       燕喜堂&白云山 名中医线上讲解春夏养生 500名市民获益

5月9日-11日,燕喜堂崇文三国医馆名医王立国大夫,线上开课,给500名市民讲授了多种春夏养生的小知识。

“疫情期间要增强免疫力,正好王大夫在网上交给我们如何进行春夏养生,他讲的也通俗易懂,很受益。”前来义诊的张阿姨说。

“希望王大夫给我们讲解这种养生保健知识,中药是个好东西,王大夫医者仁心。”前来义诊的刘大叔说。

“以前都是进社区给市民做免费的讲座活动,现在疫情期间,减少聚集,同时要教导大家养生保健知识,所以我就开辟了线上的养生小课堂。”王立国大夫说。

燕喜堂&白云山 名中医连续义诊三天 500份礼品免费大发放

活动现场,王大夫正在给患者义诊。“你的身体没什么大毛病,就是气不足,多吃点补气的东西。”王大夫这样告诉患者。

连续义诊三天,工作十分忙碌的王大夫仍然对前来义诊的每个患者保持着热情的服务。

“燕喜堂要求真心真意为顾客服务,作为燕喜堂的一名中医大夫,我必须要对每一位患者负责。”王大夫说。

“王大夫治好了我们老夫妻的病痛,老伴的结肠炎十多年了,找了好多医生都没治好,王大夫给治好了,老伴的肩周炎还有我的失眠症也是王大夫治好的,这次义诊,我们让朋友也来找王大夫看看身体。”周大叔说。

“能义诊还能免费领礼品,燕喜堂的服务真是太赞了!”张大叔说。

据悉,本次燕喜堂和白云山携手举办的中医春夏养生免费小课堂及义诊活动,受惠人数达500多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中药,认识中药,传播中医药文化,是燕喜堂一直追求的目标,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港城市民享受到最专业的中医药服务的!

专家简介:

【燕喜堂名医工作室】

王立国

如果您想了解中医药养生知识,燕喜堂名医王立国的微信群欢迎您!赶快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