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业达医院举办对口支援重庆市巫山县医务人员欢送仪式

2020-05-10 13:00: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兰兰 秦改军



水母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兰兰 秦改军)2020年5月10日上午11点,烟台业达医院对口支援重庆市巫山县医务人员欢送仪式在医院病房楼大厅举办。医院主要负责人王飞,副院长车永恒、赵锦波,院长助理管培中,以及医务部、人力资源管理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为本次参加支援任务的孙鸣晓医师送行。

王飞同志代表党委、院委对孙鸣晓医师勇于担负重任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其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飞同志强调,赴重庆市巫山县开展东西扶贫协作不仅是一项神圣的工作任务,更是一项崇高的政治责任,希望孙鸣晓医师在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工作的基础上,围绕烟台市卫健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技术特长,积极与当地医务人员合作,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医疗技术带到巫山当地,为当地人民群众减轻病痛,为巫山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2020年4月3日,在接到市卫健委《关于选派2020年度赴重庆市巫山县东西扶贫协作医务人员的通知》后,业达医院按照对口支援专业需求,迅速宣传发动,号召骨科医师积极报名。经选拔,最终确定骨一科孙鸣晓医师代表医院参加对口支援巫山任务,将对口帮扶巫山县官渡镇中心卫生院手足外与创伤骨科专业,帮扶时间自2020年5月10日-11月10日。孙鸣晓医师将于5月10日下午13点到蓬莱国际机场与烟台市其他23名支医人员会合,共同赴重庆市巫山县开展扶贫协作。

多年来,烟台业达医院一直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先后选派骨干人员圆满完成了援藏、支援长岛等支援任务,用专业知识为被支援地区排忧解难、助力提升当地的医疗技术水平,展现了烟台业达医院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彰显了医者仁心的责任担当。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