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男子来业达医院寻找“口罩”护士 送锦旗表达谢意

2020-05-08 16:47: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兰兰 姜瑞波



水母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周兰兰 姜瑞波)昨天上午,一名男子来到烟台业达医院急诊科送锦旗,感谢王健宇副护士长对他母亲的帮助。得知男子的来意,王健宇副护士长有点“懵”。他仔细回忆了一下,也没想起来自己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甚至怀疑男子送错了锦旗。

“没错,就是你,这个帅小伙儿!”虽然戴着口罩,但是男子还是十分笃定,王健宇副护士长就是他要找的人。随后男子“帮”王健宇回忆起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年前男子的母亲脑出血,拨打120后,出诊的正是王健宇副护士长。当时正值寒冬,出门时气温特别低,虽然盖了被子但是男子的母亲仍冻得直发抖,加上害怕,老人紧紧攒着拳头,见状,王健宇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老人身上,同时抓着老人的手安慰她,缓解她的紧张情绪。“他做了我作为儿子该做的事情,当时我看到母亲生病,心里非常害怕,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到了医院王副护士长告诉我去哪里办住院,做检查,告诉我注意事项,让母亲得到及时救治,非常感谢他,把我的母亲当做自己的家人来看待。”男子说,当天当他忙活完母亲的入院手续想要再去感谢王健宇副护士长时,他已经再次出诊了,他只好向其他人打听了一下“帅小伙”的名字。疫情缓解后,一直对此事念念不忘的他赶紧定做了一面锦旗,交到了王健宇手上。

对于经常出诊的王健宇副护士长来说,这其实是一次非常平常的出诊,做的事情也很平常,他说,“在我看来这是本职工作,没想到患者家属能够一直记到现在,能够得到患者和家属的肯定,自己也很开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