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五一之后又一重要节假日来袭!只有一天假期,更要珍惜!

2020-05-07 17:23:49

来源:烟台爱康国宾体检莱山门诊部  



这个五一小长假大家过的开心吗?

令人欣喜的是本周还有一个节假日呦!

那就是

母亲节

5月是充满爱的月份

每一份母爱都值得被歌颂

5.10 妈妈 我爱您

唯以无暇,致敬无私

世上第一个爱上您的人

便是母亲

而随着岁月的流逝

我们一天天长大

母亲却在一天天变老

相信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动画片《哆啦A梦》里的时光机

能穿梭未来和过去,弥补遗憾or重新感受当下的喜悦

时光荏苒,我们并没有办法重来,

岁月也并不温柔,它悄悄标记了母亲的白发

其实,留住美好时光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表达!

对子女而言

父母健康是子女最大的幸福

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

送金送银不如送健康

带着世界上最爱您的那个女人

去享受一次健康体检吧

免疫力基因检测套餐

BRCA基因检测评估乳腺健康风险

针对乳腺癌,从2018年4月至2018年9月在爱康集团参与BRCA基因检测的11,386份样本中,对他们的基因检测结果进行分析,女性有37例携带致病基因变体,携带率约为3.25‰。据此推算,我国女性携带BRCA致病基因变体的人数超过200万(2,114,066人),相当于每308位中国女性中就会存在1位BRCA致病基因变体的携带者。

中国人群数据显示,BRCA1致病基因变体携带者乳腺癌发生风险在79岁前为37.9%,BRCA2致病基因变体携带者为36.5%,相当于每10个携带BRCA致病基因变体的人中有接近4个人有极高的乳腺癌患病风险。

BRCA致病基因变体携带者乳腺癌发生风险

2018年,中国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中国抗癌协会联合发布《中国乳腺癌患者BRCA1/2基因检测与临床应用专家共识(2018年版)》,其引用了乳腺癌信息中心(Breast Cancer Informationcore,BIC)报道的数据:截至2017年12月,约1,800个BRCA1和2,000多个BRCA2基因突变位点,其中53%~55%是个体突变,所以,BRCA致病基因变体并非集中分布的,而是分散遍布于整条基因序列中。同时,BRCA基因突变与地域以及种族也息息相关,在不同地域及不同种族之间差异也很大。

对于中国女性来说,通过全序列的BRCA基因检测才能更准确的发现致病基因变体,及早获悉患乳腺癌风险,采取针对性干预措施。更重要的意义是指导预防和治疗,指导后续进行定期筛查乳腺疾病,如:彩超、钼靶以及MRI等筛查手段。

一天天长大,母亲在一天天变老

我愿爱您多一点,希望时光慢一点

趁着母亲节

勇敢的表达你的爱吧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