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皮秒祛斑:不要犹豫 华怡给你捍卫美丽的魄力

2020-05-07 10:01:59

来源:华怡整形  



“再不开学,就要吃土了,到时候只能到你们这边打工边做项目了”,一个来自华怡老客户的无奈吐槽,韩女士是一位少儿钢琴老师,今年受疫情影响,孩子到现在还没开学,教育业也一直处于停摆状态,她的培训主要是收取练琴费用,也无法线上授课,因此受影响更大一些,保守估计即使年中开课,今年也不会有好转跟起色。大概是因为长期跟孩子相处,所以言语间充满了童趣与纯真,她乐观的笑道:“今年要吃土喽,你们要收留我哈,我还想在华怡做很多医美项目,可以一边打工一边做,等开学以后,给我的学生换个老师!”,激光科任主任乐的合不拢嘴,打趣道:“人家是吃霸王餐,你这是要打霸王工啊”!“对啊对啊,赖上你们了,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让自己美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个姑娘给人的感觉,即使她躺在那里做着项目,五官仍旧精致挺拔,其实,韩女士是华怡的老朋友了,刚来医院的时候,她还有些内向,对于想要做的项目也有些唯唯诺诺,难以启齿,经了解才知道,多年黄褐斑的困扰让她已经不太愿意与人沟通交流,为了治疗脸上的斑,她也曾用过多种祛斑产品,投入了大量的心力与金钱,效果却不尽人意,市面上参差不齐的美容淡斑产品,让她黄褐斑反反复复,未好反重。

任主任回忆说:韩女士来医院的时候色斑已经非常严重,皮肤的状态与她的实际年龄严重不符,所以运用美国专业的VISIA检测仪为她进行了皮肤检测,针对她的情况量身设计了美容计划,用蜂巢皮秒的方式来解决困扰她多年的色斑问题,经过两次的治疗以后,韩女士的面部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韩女士钢琴课的学生妈妈经常问她用了什么化妆品,女人的自信很多时候来自于皮囊,自从面部问题得到了改善,随之而来的自信也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这才有了眼前开朗乐观的姑娘。

如果说华怡重塑了她的自信,那此刻的她更像勇士一般,在捍卫着自己来之不易的美丽。我想一个女人的最好状态就是如此吧,自信乐观,面对一时的困境,转个方向,柳暗花明,对自己想要的,不遗余力,努力争取。这个世界总是对漂亮的人更加关爱一些,不是吗?敏感时期,吃土也要让自己美起来,哪怕打个霸王工!——这才是捍卫美丽的魄力,是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