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五一”麦迪格的祝福:关爱孩子视力 赠送300副近视眼镜活动

2020-04-29 16:26:14

来源:麦迪格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烟台麦迪格眼科为烟台市中小学生爱心捐赠300副“防蓝光学生近视眼镜”,总价值12万元,公益爱心企业麦迪格眼科将“一对一”验配定制“防蓝光学生近视眼镜”。

烟台市8-18岁近视的中小学生家长,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为孩子报名参加活动,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赠送300个名额,为孩子们送上这份福利。

image.png

近段时间孩子都在“上网课”

学习成绩要赶上

视力健康也不能落下

“孩子在家总是玩手机,带他去查了查视力,长了100多度。”

“儿子每天在家上网课,刚配的眼镜又说看不清了,度数肯定又增加了。”

“这段时间,女儿经常在家看视频、网购,每天得有七八个小时都在和电子产品打交道,眼睛近视又加重了。”......不少家长的话语中透露着些许无奈。

定期查视力 劳逸要结合

对于青少年的视力健康问题,有专家表示,定期带孩子去验光,定期检查视力是一切干预手段的前提,它能够及时发现孩子眼睛的异常,有利于及早采取措施,控制和防范近视度数的加深。

另外,一定要督促孩子劳逸结合,父母可以根据不同的用眼方式,安排一个合理的时间表,诸如看书、看电视、做作业、玩游戏......看多久玩多久可以和孩子协商,孩子没有耐心和自制力,父母可以督促孩子交替进行这些活动。

关注孩子的视力变化情况

及时采取干预措施

三个多月的网课,很多近视孩子的视力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降,导致所佩戴的眼镜与近视度数不匹配,这会进一步加快近视度数的发展。

300副防蓝光近视眼镜

赠送烟台市中小学生

烟台市8-18岁近视的中小学生家长,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为孩子报名参加活动,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赠送300个名额,为孩子们送上这份福利。

image.png

上百个眼镜款式选择

编辑: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