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皮秒祛斑:从此告别斑斑点点

2020-04-20 15:37:58

来源:华怡整形  



不管是遗传的斑,还是后天长的斑,相信没有人会愿意自己的脸上有这些东西,你有没有为脸上的斑点苦恼过呢?你有行动过吗?比如,尝试各种祛斑的产品,但却看不到效果!

你知不知道,在你还在做这些无用功时,有的小可爱们已经到华怡做激光祛斑了,在你还在烦恼脸上的斑时,人家已经祛斑成功了。

今天华小怡来跟各位小可爱们聊一聊皮秒激光祛斑~~

皮秒激光祛斑,它主要是利用皮秒激光设备来进行深入治疗的医美祛斑技术,采用特定的激光能量选择性的作用于色斑颗粒,让色斑颗粒得到有效击碎后,加快皮肤代谢让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效果。

皮秒激光祛斑技术是让激光能量深入到皮肤深层进行作用的,因此改善斑点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正常情况下进行3-6次的治疗就能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

皮秒激光祛斑可以随治随走,不需要开刀,专业的治疗不会让面部留下祛斑痕迹,轻轻松松帮助小可爱们恢复年轻魅力容颜。

小怡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哟~~皮秒激光祛斑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