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瘦脸针:让你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你

2020-04-13 11:11:07

来源:华怡整形  



在这个满大街都是美女的时代,打个瘦脸针真的不用纠结,让我们都能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你!

看到人家都是精致小v脸,你有没有羡慕嫉妒呢?

想要改变,那就接着往下看,咬肌肥大+脸上肉肉多,这要怎么办呢?今天小怡好好跟你唠一唠。

咬肌肥大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注射瘦脸针后,明显可见脸变小了,整个人看起来变瘦变美了,面部线条也清晰了起来,给人感觉比从前柔美许多。至于脸上肉肉多,那么面部吸脂就是你很好的选择,大圆脸变成小V脸,去掉脸上多余的肉肉后,整个人风格就从“大妈”变成了“少女”。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是咬肌肥大呢?

咬肌自测:紧闭双唇,尽量用力要紧牙关用双手摸牙关靠近脸颊双侧,若有块又硬有大的肌肉,则表示你是属于咬肌肥厚者。针对咬肌发达而引起的国字脸、方形脸、圆脸等都是可以注射瘦脸针来改善的。

因此,你可能不是真正的脸大 只是咬肌发达哟~~

瘦脸针的原理是什么?

瘦脸针的作用原理是通过注射肉毒毒素,松弛并麻痹面部咬肌,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一般为了效果更好,术后医生会建议一周内不要做太多表情,不要吃太坚硬的食物,第二周之后表情会慢慢恢复,这并不是打完后造成的面部僵硬。

小怡在这边要提醒一下各位小仙女们,如果选择了不正规机构的不专业医师操作,可能会出现位置打偏、注射层次不够、注射量过多或过少、连续治疗间隔时间过短等等问题,那就会有变僵的风险,所以选择正规医院和专业医师很重要哦。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