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张苹双眼皮修复:远涉重洋只为遇到你

2020-04-10 10:59:29

来源:华怡整形  



李女士的女儿在美国读书,通过同学介绍在美国的一家美容机构做了埋线双眼皮,术后虽然效果还不错,但是不到两年,小美女眼部皮肤出现了明显的下垂,埋线的效果越来越弱,而且眼睛还出现了红肿,发炎的情况,这使得小美女对于整形越来越排斥。

在得知自己的妈妈在华怡做了双眼皮,而且效果特别好的时候,小美女有所触动,但也仅仅有所触动,经过上一次的事情以后,真的对小美女的打击不是一般得大,看看这女儿眼睛的问题一天天严重,李女士看着非常心疼,李女士就以想念女儿为由,叫女儿回国散散心,当近距离看到李女士做的双眼皮后,小美女确实非常惊讶,一个劲儿拉着李女士聊关于双眼皮的话题,为了彻底打消女儿心中的疑虑,李女士决定带着女儿来华怡亲身感受一下华怡的氛围。

来到华怡以后,小美女被时尚大气的医院环境和热情体贴的优质服务所深深吸引,小美女根本想象不到国内也有这么高水准美容医院,这从根本上打破了小美女对国内医美行业的认知,坚定她来华怡做进一步治疗的勇气,医院在得知小美女的基本情况后,请华怡技术院长张苹亲自为她做初步的诊查,张苹院长建议小美女在进行眼部修复的前提下,再进行双眼皮手术,并为小美女制定了详细的眼部修复方案。

目前,小美女通过在华怡的贴心治疗,已经成功出院,小美女的埋线问题不但得到了完美修复,在以此基础上,通过张苹院长以及医疗团队的共同协作,让小美女的双眼皮重换新生,美丽蝶变。小美女无法用言语表达对于华怡的感谢,用她的话讲“华怡不仅仅修复是我的双眼皮,更加使我重拾了对于生活的信心,我在美国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学成归国以后用自己的所学报效祖国。”

华怡8年默默付出,砥砺前行,不敢有丝毫松懈,在践行“学术华怡,技术华怡”努力增加真身本领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求美者心灵的雕琢,我们希望华怡带给你的不仅仅是外在的美丽提升,而是用我们的真诚的服务,为求美者传递越来越多的正能量,使他们对待生活更加积极向上,更加从容自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