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祛眼袋:眼袋决定了你是老阿姨还是小姐姐

2020-04-10 10:54:45

来源:  



眼袋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讨厌的存在了,长在脸上,伤在心上。比较好的祛眼袋方法就属无痕祛眼袋了。你想做老阿姨还是小姐姐呢,祛眼袋还不行动起来,跟随华怡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眼袋这种东西一般在中老年人脸上才能看到。但是在现在这个时代,生活节奏快,很多人加班熬夜是常态,并且工作和生活都压力山大,导致提前步入了衰老状态,眼袋早早地就占据在脸上,不肯离去。

眼部的皮肤松弛、萎缩,下眼睑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这些原因都可以导致眼袋产生,而眼袋一旦在脸上扎根,用一般的方法很难除去,比如涂抹眼霜等,只是能为眼睛补充一些水分,无法去掉眼袋。

So~祛眼袋还是得用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比如——无痕祛眼袋。

无痕祛眼袋采用了韩式技法,不仅能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还能修薄、收紧眼轮匝肌。对眼睛的损伤极小,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保证了效果,祛眼袋自然无痕,还可以让眼部肌肤更加光滑紧致。

祛眼袋手术在术中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精细化操作,微创切口,对眼部的损伤更小,术后祛眼袋效果明显,效果维持时间久,是众多爱美者的理想选择。

华怡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祛眼袋治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