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普惠中西医结合医院【名医直播间】本周六上线

2020-04-02 11:38:33

来源:普惠中西医  



“颈椎病有办法治疗吗?怎样积极预防,控制发展?”4月4日(本周六)上午10:00,烟台普惠中西医结合医院【名医直播间】即将正式开讲,第一期将由中医科专家毛峰大夫带来主题为“颈椎病有办法治疗吗?”的讲座,从颈椎病的种类、危害及如何积极预防、治疗等方面为患者答疑解惑。

“为满足广大群众对疾病认识及预防知识的需求,普惠医院医院希望通过开展【名医直播间】,采用直播方式,传授医学科普知识,解答健康困惑,能够为百姓提供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问题咨询的新平台。”普惠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人介绍,“普惠中西医结合医院将在健康服务的各方面积极探索,对【名医直播间】不断总结和完善,从百姓关心的疾病常识和养生知识入手,根据需求安排各科室名医与百姓在线互动,让老百姓从中学习更多医学知识,真正受益。”

【直播预告】

中医养生-颈椎病有办法治疗吗?

时间:4月4日(本周六)上午10:00

主讲:中医科专家 毛峰

【毛峰大夫简介】

普惠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科首席首诊中医师

毕业于山东中西医结合大学

中国针灸医学会委员

从医18年来时刻遵循中医界独有“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理念,擅长运用方药、针刺及艾灸相结合,三维立体调养疾病。

精通五行针法、皇帝内针、开窍醒脑针法、郑氏针法等针法,温针灸、脐灸、任督二脉开宣灸、回阳醒脑灸等灸法,温通阳气活血通络。同时灵活运用临床经验确实有效方剂,及刺络拔罐放血疗法。擅长哮喘病,胃病,腹泻,口廦(面瘫),中风,胸痹,湿疮,蛇盘疮,痔疮,颈肩腰腿疼痛,痛经,宫寒等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