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张苹:眼部整形不满意?华怡为你重造眼部美丽

2020-03-27 15:43:04

来源:华怡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割双眼皮真的是女孩子变美的一大途径,有很多小可爱割了双眼皮后,不仅眼睛大了1倍,颜值也提高了,而且割双眼皮后更好上妆,自拍也更加上镜了。可是,还是有很多的爱美小仙女,在割完双眼皮后出现各种问题比如:疤痕明显,两边不对称,双眼皮变浅或消失,双眼皮过深、过宽等等问题,不完美的整形手术,让期待变美的MM们本来就缺乏自信的情况更是雪上加霜。


张院提醒,这么多可怕的手术失败案例,多数都出自于中小型、非正规的场所,整形千万条,正规第 一条,行医不规范,患者泪两行。


双眼皮失败后修复在什么时间做最好呢?


张院介绍:对影响眼睛的正常功能以及受术者正常生活和工作的,建议应在手术失败后3-6个月进行修复手术。尽早修复可以减少对正常眼部组织的损伤,还能让受术者尽早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有很多爱美的MM比较想知道的就是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是多少呢?


双眼皮修复是对眼部进行重新塑形和完善,术中会尽量祛除第一次手术留下的瘢痕,由于双眼皮修复的难度比较大,对于医生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双眼皮修复价格要比第一次割双眼皮要高。双眼皮修复的难度越高,价格就越高。


提醒还没有割双眼皮或准备割双眼皮的妹子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一味寻求低价选择没有资质的场所进行双眼皮手术,最终导致双眼皮失败,要修复可就不是割双眼皮的价格了,还要遭两遍罪。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