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眼综合除了双眼皮还有哪些

2020-03-26 11:24:20

来源:华怡  



天气一点点暖和起来,有阳光的日子也越来越多了,大家爱美的心肯定也躁动起来了~如果现在想要做什么项目,那肯定就是——眼整形!先撇开戴口罩只能秀眼睛不说,如果你是第一次考虑改造自己的脸,相信很多妹子都是从眼睛下手。现在先改造眼睛,就是美眼+口罩=漂亮,等恢复之后差不多也该摘口罩了,更是美的悄无声息。


好看的眼睛如何拥有呢?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做漂亮的眼睛,并不是一刀切完,缝个双眼皮出来就可以的。很多时候需要做眼综合整形,才能将眼睛改善的更加完美。


那么,眼综合除了双眼皮还有哪些??


■去皮


上睑皮肤松弛,需要去除多余皮肤。


■去脂


上睑脂肪较多的肿眼泡,可以去除多余脂肪,使眼皮变薄。


■开内眼角


内眦有赘皮,两眼间距宽,可开内眼角,增加眼裂宽度,使眼睛更大更有神。


■开外眼角


两眼间距小,眼睛小,做双眼皮和切开内眼角手术也难以矫正眼裂长度,可考虑开外眼角。


■上睑下垂矫正


先天性的提上睑肌肌力弱,为了让眼睛变得更有神,睁的更大,可以进行上睑下垂矫正。


美丽近在咫尺,华怡在这等你~~~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