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华怡林丽波:论苹果肌对一个女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

2020-03-24 10:20:08

来源:华怡整形  



论苹果肌对一个女孩子的影响有多大?

一、双颊丰满更少女

苹果肌让整个脸看起来丰满,正面侧面都有了少女气息。

二、看起来瘦瘦的

苹果肌看似是双颊多了两块肉,却看起来让脸更瘦了。就像女生的S形身材,凹凸有致显得更有型。

三、塑造完美心形脸

苹果肌和尖下巴塑造出一直经典的“心形脸”。

苹果肌不仅影响美貌,更影响年龄

为什么明星都不会老,好像岁月已经把她们遗忘,难道你没有考虑过原因吗?

你有没有苹果肌呢?

苹果肌并不是肌肉,主要是颧骨靠里的脂肪组织。“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

但要注意,苹果肌可不是随便弄弄就可以,苹果肌要微笑向上,不能连着唇周凹陷一起。而且填充苹果肌,不能贪多,不然就会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

针对下垂的苹果肌,先来面部提拉,之后在看情况,如果苹果肌依旧是干瘪,那就微整或者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

林主任提醒:想要填充苹果肌需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保证术后效果和自身安全。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