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肌肤补水 你真的做对了吗

2020-03-20 10:34:37

来源:华怡整形  



对我们来说,“冻龄”跟减肥一样,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话题。“多喝水”不仅是人体包治百病的通用语,更是让皮肤青春永驻的灵丹妙药。

“水光”两个字近年来登顶医美届的热搜榜单,“水莹光亮”,也成为了现代人对于好皮肤的定义标准。

调查显示,人从25岁起,胶原蛋白开始迅速流失,出现细纹和皮屑。

30岁后,皮肤变得暗沉、发黄,鱼尾纹开始出现。

35岁后,皮肤变得松弛,出现鼻唇沟、法令纹,甚至渐渐有了双下巴。

40岁后,色斑日益加重,皮肤更差,眼袋、皱纹继续加重,步入衰老阶段。

很多人不惜重金购买昂贵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想要留住青春容颜,但皮肤仍然长痘、暗沉、干燥、细纹、毛孔粗大、发黄……其实这些都是肌肤缺水造成的!

近年来,水光针以嫩肤、补水、美白效果显著等多方面优势,成为各位爱美人士熟知和喜爱的皮肤美容项目。但是,水光针的风这么大,你真正了解吗?

关于水光针

“水光针”美容其实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疗法,注射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针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在韩国非常有人气,也被称为“韩国艺人针”,因注射后能让皮肤变得水水的、很光亮而得名。


水光针作为一种皮肤的护理方式,在国内也收到许多明星的追捧。水是皮肤保鲜的根本,水光针可以突破表皮,将透明质酸和其它营养成分直接送达真皮层,营养吸收程度高,能够做到“根部保鲜”。

水光针的功效

一、保湿锁水

水光针能够把营养成分直接输送到真皮层,有效锁住水分,让肌肤变得饱满、丰盈。


二、紧致皮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弹力纤维逐渐流失,水光注射直达真皮层,能够促使纤维细胞重新激活,修复肌肤并使其紧致。


三、收缩毛孔

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四、美白嫩肤

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促使排出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谁会透过不好看的皮囊,去找寻万里挑一灵魂呢?相貌好不好,皮肤最重要!其实,你离水光肌只差一针~


烟台华怡整形已于3月13日恢复营业,全面守护,安全焕美,华怡准备好了!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