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华怡任主任:激光脱毛 猕猴桃摇身一变成为水煮蛋

2020-03-17 10:20:37

来源:华怡整形  



最近全国各地的天气都在逐渐回升,和温暖的一起到来的还有野蛮生长的体毛。春天到了,这不正是“斩草除根”的好日子!你想想“猕猴桃摇身一变成为水煮蛋!”白嫩嫩~~滑溜溜 ~~你就说心动不心动呀!


宝宝们,大胆脱毛,拾起我们的美!


可是脱毛看似简简单单,却也令不少宝宝们好奇脱毛价格高不高?是啊,激光脱毛技术好处我们也是知道的,经过几次就能断绝毛发生长!可价格多少呢?


任主任介绍,激光脱毛需要多少费用是因人而异的,因为费用的高低受到了以下几种因素的影响:


这些也是我们更加常见的:


1、脱毛部位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脱毛部位有关,因为激光脱毛收费和根据脱毛部位的面积也算的,也就是说脱毛部位需要脱毛的面积越大,收费就越高,所以不同部位脱毛,收费会有差异。


2、脱毛次数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脱毛次数有关,因为脱毛部位的毛发浓密程度不同,需要做激光脱毛的次数是不一样的,所以费用会有差异。


3、选择的医院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选择的医院有关,因为不同等级的医院,制定的收费标准会有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医院等级越高,收费标准就会越合理!


任主任温馨提醒:激光脱毛好的效果日常要注意护理哟~


要注意脱毛部位不要被紫外线照射,尽量在前一周不要暴露脱毛部位,不得已要多注意防晒区域


饮食方面要清淡饮食,少油少盐少糖,作息规律!


前三天不要用热水触碰脱毛部位,多进行冰敷!


激光脱毛,看似简单,注意事项要记住的也很多,关于激光脱毛费用几十,几百,几千等,真的需要看您的实际情况确定!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