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华怡林丽波:你知道瘦脸针为什么这么火爆吗

2020-03-16 11:04:18

来源:华怡整形  



“瘦脸针专业名称是肉毒素,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在瘦脸方面效果显著,瘦脸针的安全性很高,恢复也快,是近几年最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瘦脸?

01.无恢复期,随做随走,顾客调查显示,假期预约瘦脸人群中18~26岁的女性占了一半,普遍表示利用假期做瘦脸项目,时间充裕,效果巩固更强,再出门时可以美得恰到好处。

02.约会拍照精致小脸才能更加上镜

每逢假期,朋友聚会是必不可少的活动,想要艳压群芳,没有精致的脸蛋可不行!打了瘦脸针,才能更自信地参加各种聚会,想要既快又美,稳坐颜值C位,当然首选瘦脸针。和闺蜜逛街约会,看着打完瘦脸针的闺蜜面部轮廓精致了一大圈,别说你不羡慕,我可不信哟~

03.相亲日程满!打完瘦脸争取俘获男神的心

到了该结婚年龄的你,是否被催婚呢?哎~真的太难了!相亲不易,恋爱更难,“自己脸型不好,总是缺乏自信,直男看见脸大就说胖,殊不知我也是90斤的小瘦子啊!”想要成为精致的猪猪女孩,那就要趁着假期打瘦脸呀,俘获男神的心,争取成功加入恋爱大军。

华怡林主任温馨小提醒:想要打瘦脸针的小仙女,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注射瘦脸针呀!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