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春季护肤 走出误区 美女们都在做这些项目

2020-03-16 11:15:08

来源:鹏爱美容  



春天慢慢来临,正是旧“貌”换新“颜”的好时机。

不过在春季皮肤管理的过程中,有些问题常常被人们忽视或者过于看重,再加上换季的时候皮肤敏感,一些错误的护肤方法非但不会给皮肤最好的护理,反而会产生一些皮肤问题,给皮肤增加负担。

误区一 换季不需要换护肤品

每个季节的天气特点不一样,我们需要的护肤品也不尽相同。

春季气候比较干燥,皮肤更为脆弱敏感。如果不做好护理,可能会出现脱皮、瘙痒、长痘等症状,因此春季要将冬季使用的滋润型护肤品换成保湿、抗敏型护肤品。

误区二 春季不需要防晒

很多人不知道晒黑其实是从春天开始的。春天气温虽然不高,但紫外线并不弱于夏季。一不小心就会晒伤,还会让晒斑找上门。

紫外线是让你晒伤又晒老的元凶,皱纹的形成很大程度是阳光照射的原因,光老化对衰老的影响大到75%,而且紫外线无处不在,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在室内,始终存在,所以哪怕只在室内活动,还是要防晒。

误区三 天热改用冷水洗脸

过冷的水温会导致皮肤干燥,会引起皮肤血管收缩,长期用冰冷的水,会引起皮肤血管收缩,弹性丧失,出现早衰。

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水温,温水洗脸最佳。春季肌肤比较敏感,不管是用热水还是用冷水,都可能会给皮肤带来刺激,这样就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导致皮肤过敏现象的出现

春季医美好时节

春天,气候转暖,季节转换,可谓是美容护肤的好时节,因此有很多朋友会在春季进行美丽改变。

春季温度适宜,有利于术后的血液循环,而且出汗少,不易被感染,术后恢复更快,可谓是“医美黄金期”。

那么,最适合春季的医美项目有哪些呢?

项目一 脱毛

变美指数 ★★★★☆

变美目标:“脱”掉尴尬,还肌肤紧致光滑。

术前“毛手毛脚”,术后纵享丝滑~

项目二 光子嫩肤

变美指数 ★★★★★

变美目标:告别敏感肌,全脸嫩肤。

快速彻底祛除色斑、红血丝,改善过敏、毛孔粗大等症状,

使肌肤重现光滑细腻,快速恢复年轻态。

项目三 吸脂塑形

变美指数 ★★★★★

变美目标:雕塑全身曲线,尽显美好身材。

分层吸脂,准确均匀的吸取对应部分的脂肪,更系统地塑造曲线,春夏季节可以肆无忌惮的穿喜欢的衣服,展示美好身材。

在春天许下一个美丽的愿望

在夏天收获惊艳的目光

不负春光

不负美丽

温馨提示

疫情状况逐渐明朗,但是现在仍处于战胜疫情的关键期,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懈怠。为了您的健康着想,希望大家努力遵守如下几点:

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好的身体和美丽的容颜~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医院简介:


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隶属鹏爱医疗美容集团,是中国医美医院上市(2019年10月2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第一股,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项知识产权的整形美容专利技术,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5号,是一所开展集科研、教育、学术流为一体的整形美容机构。曾获得山东消费者信赖的美容整形医院、2018年度医疗服务“零投诉”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院拥有一支优秀的整形美容外科医师团队和医学美容教学科研队伍,每一个手术术前都有专业医师与您沟通咨询,耐心倾听每一个求美者的求美需求,本着安全、专业、平价的优质服务宗旨,倡导文明行医、温馨服务,将人文关怀渗透到医院日常诊疗活动中,服务于顾客、取信于顾客。同时,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不断完善服务设施,为患者提供方便、舒适的就医环境,并开展了电话预约、网络预约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鹏爱医疗美容集团联袂国际巨星打造国内知名整形品牌,由国际影视巨星“不老女神”刘晓庆加盟并倾情代言。依托鹏爱医疗美容集团强劲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正向美丽巅峰迈出坚实的步伐,将成为中国时尚整形美容行业的中坚力量!敢爱敢美到鹏爱!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