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3月12日 烟台顺达口腔全面复工

2020-03-12 14:17:53

来源:顺达口腔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根据疫情处置工作要求,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交叉感染,保障您的健康,建议您分时段预约就诊,减少等候时间,就诊须知如下:

1.避免人员聚集,就诊前请拨打预约电话预约,我们会为您安排具体来诊时间。因就诊后需要进行全面消毒,请务必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

2. 就诊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实名就诊。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一人一诊一室”的原则,避免聚集,避免或尽量减少陪同人员,诊疗后建议使用支付宝、微信、刷卡等方式付款,减少现金支付。

3.请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正确佩戴口罩,使用后的口罩请放置到黄色医疗废物专用垃圾桶内,请勿随意丢弃。

4.请从预检分诊处有序入内,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预检分诊、体温测量、预检分诊信息登记、如实填写患者就医明白纸等。如实告知个人信息,刻意隐瞒出行史、接触史和症状者,需负法律责任 。

5.如果您有发热(体温≥37.3 ℃)和/或呼吸道症状,请先到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

6、辛庄街门诊每天13:00-14:00集中消毒;南尧门诊、幸福门诊每天12:00-13:30集中消毒;莱山门诊每天12:00-13:00集中消毒,此时间段不接诊,请合理安排预约时间。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