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3月12日开诊 孙周口腔做了以下工作 确保您安全就诊

2020-03-12 14:15:54

来源:孙周口腔  



随着疫情渐渐得到防控,

孙周口腔也在一直在有条不紊的

准备着开诊复工工作。

经过严格的考核与反复培训,

在上管主管部门的审批指导之下

孙周口腔黄务门诊、南大街门诊、桃村门诊

3月12日全面开诊

       确保医疗质量,呵护彼此健康

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不容松懈,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就诊健康安全,孙周口腔采取了一系列的院感保护措施,并且严格的预检分诊流程,希望大家彼此配合,营造绝对安全的就诊环境,让您安心就诊。

医疗团队安全管理

为加强新冠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工作,确保诊所能够顺利开诊,孙周口腔全体成员除了通过继续教育平台在线学习国家的一至七版新冠治疗防控方案外,还多次在线上开展内部院感防控培训会,疫病的特点、临床表现、如何鉴别、如何防控、如何预检筛查、医护人员个人预防、诊疗环境消毒、医废处理等方面入手,力求全体医护人员必须熟悉掌握防控流程,确保每一位就诊客户的安全门诊内的工作团队全员均积极参与学习,并且开诊前进行了实操演练。

同时,孙周口腔针对门诊所有就职人员,进行了排查,所有上岗人员自身及同居住人,外地返回人员本地居家隔离14天以上方能上岗。开诊后实行轮岗制,所有到岗人员施行每日现场体温检测登记,并展示于众,让客户可以直观的了解到诊所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放心就诊。

医护人员安全防护

每一位医疗团队成员均按要求佩戴医用帽、医用口罩、护目镜/ 防护面罩等防护着装(医用口罩每 4 小时更换),所有防护用品一人一用一消毒。

严格履行预约就诊制

为避免出现门诊人员密集就诊的情况,孙周口腔对客户全面开启预约制度,保证间隔时间,保证完全消毒,保证安全距离,杜绝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仔细预检分诊

黄务门诊引进了自动测温消毒通道,能帮助您红外测温以后进行消毒,确保大家有一个安全的就诊环境。

所有门诊入口处增设预检台,采用体温检测仪对所有进入诊所的患者及随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旅居史的排查,登记信息并安排患者签署就诊告知书。

▲体温测量

▲分诊问询,签署就诊告知书

门诊环境严格消毒

对于所有门诊的公共卫生区域,孙周口腔已实施了全面消毒,各种设备及物品处于已消毒的备用状态。

For 环境

01公共环境全部消毒

公共卫生区域的地面、台面、座椅、柜子、走廊扶梯、卫生间等所有区域全部使用1000mg/L有效氯消毒液擦拭,每日三次以上,确保大家环境安全。

分诊区域、停车场也定时定点专人消毒

02儿童休息区

儿童休息区以更高的标准进行消毒,保证每2小时一次,消毒结束后用纯净水擦拭,尽可能让环境达到既安全又无味。

03零遗漏,零死角

所有区域全部消毒到位,不遗留死角。

For 牙椅

01牙椅消毒

使用1000mg/L有效氯进行诊室清洁消毒后,再使用消毒剂液对牙椅所有部分进行擦拭消毒,保持干净。

For 器械

01严格标准

所有的器械消毒均严格按照标准化消毒流程来做,确保每一个环节的执行到位。

02器械密封处理

高温自动封口测试合格后对器械进行封口备用。

03高压蒸汽灭菌

采用压力蒸汽灭菌,温度高达134°压力205.8KPA灭菌时间4分钟,确保病菌绝对全部灭活。

所有的口腔器械都全部保证一人一用一消毒

For 拍片

01拍片机器彻底清洁

使用消毒剂液对口腔CT和X光机所有部分进行擦拭消毒,保持干净。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