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市口腔医院关于全面推行实名制预约就诊的温馨告知

2020-03-07 19:39:35

来源:烟台市口腔医院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开预约诊疗统筹开展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有序做好“加强医疗服务管理,全面推开预约诊疗”工作,在加强医院感染防控、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即日起,烟台市口腔医院将全面推行实名制预约就诊,满足患者口腔诊疗需求。来院就诊前,请您做好以下工作:

一、预约挂号

1.为避免造成院内大量人群聚集,烟台市口腔医院将全面推行预约就诊制及分时段就诊,请通过烟台市口腔医院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等方式提前预约挂号,非急症患者原则上不接受现场加号。

2.门诊初诊号源将在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提前2周开放,并实行号源分时段预约,于每天上午7:30进行号源更新。

3.严格实行实名制预约就诊,预约时请填写正确的姓名、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手机号码等信息。

二、个人防护

1.医院全面实施出入口管控,请按指引标识,从规定出入口进出。请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描登记信息,主动出示预约挂号信息后方可进入诊区。如果有与新冠肺炎确诊及疑似患者密切接触史的,请第一时间告知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

2.患者及陪同家属请务必全程佩戴医用口罩进入医院。候诊、窗口排队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和安排,有序就诊。

3.预约成功的患者,最多提前半小时至诊室外候诊,家属及陪同人员请自觉在门诊楼外等候;儿童仅限一名家长陪同,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

4.对于预约挂号确有困难的高龄老人,医院将会提供必要的人工帮助。

5.疫情期间请您合理安排就诊,也可通过烟台市是口腔医院的线上问诊系统向专家咨询。

烟台市口腔医院采取严格的传染源隔离、环境消毒清洁、接诊“一人一诊室”、所有诊疗器械“一人一用一消毒或灭菌”等,多措并举精心构筑疫情防控圈。全体医护人员全力以赴,科学防控,为您创造一个放心、安全的诊疗环境!

烟台市口腔医院

2020.03.07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