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常务副院长柳玲:低调的“逆行者”

2020-03-06 10:46:46

来源:中西医肛肠  



“我觉得我们柳玲院长就是一名低调的‘逆行者’。不论是疫情中的默默担当和奉献,还是来到烟台南部后的勇气和责任; 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始终把老百姓、把患者放在第一位,这也成就了一名全国肛肠名专家”。采访时,中西医肛肠医院于洪院长笑着对记者说。

说起柳玲,随便打听烟台肛肠界的哪一个人,都会如数家珍: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常务副院长、九三学社烟台市市委委员、第3批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全国肛肠名专家柳玲。

2016年,柳玲团队携手四百年民族品牌马应龙,成立烟台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搭建全国肛肠疑难病专家公益会诊平台,扎根南部、默默耕耘。完成从肛门疾病到盆底便秘疾病、大肠、脾胃疾病的探索,为更多烟台患者带去福音。

(一)扎实的专业特长

如今,在烟台,柳院长俨然成了“治疗肛肠疾病的代名词”,“肛肠有问题,到马应龙,找柳玲!”这句话在烟台街头巷尾盛传。追根溯源,这句话的由来源于柳玲院长扎实的专业特长和高尚的医德。在这里先说一说柳院长的专业特长。

全国肛肠名专家柳玲团队,是业界的“老团队”,是烟台中医肛肠事业的开拓者和领路人,曾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专科建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核心团队,是烟台市”十三五”中医药重点专科建设单位。1、中医保守治痔:早期肛门疾病、洗一洗、抹一抹好了;2、一针除痔:打一针治痔疮,纯中药提纯药物;3、掌握高位复杂性肛瘘、肛周脓肿等肛肠疑难疾病根治核心技术;4、胃肠早癌筛查:高端奥林巴斯290电子胃肠镜,提前5年发现癌症;镜下直接切除息肉等治疗;5、中医辨证调胃肠:中医调理脾胃病、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等;6、便秘盆底障碍:中西医结合调理便秘,便失禁,尿失禁,肛门疼痛等盆底疾病;7、幽门螺杆菌感染:中西医结合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标本兼治。让烟台患者告别后“股”之忧,便秘之痛,胃肠不适,脾胃不和。

如今,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烟台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在柳玲肛肠团队带领下,设有痔瘘裂病区、便秘病区、脾胃病区、舒适胃肠镜诊疗中心和女子肛肠诊疗中心五大板块,从肛门到脾胃全消化道专业诊疗,能够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二)高尚的医德

关于柳院长高尚的医德,实在是很难一言概之,本文开头提到的柳院长的一系列荣誉绝对不是空穴来风。限于篇幅,今天就和大家说一说为什么在本次疫情期柳院长是一个低调的“逆行者”?

1、从大年初一,柳玲院长第一时间,与国家中医药管局局中医专家,结合本次新冠肺炎的发病特征及中药抗病毒有效作用,研制出符合胶东半岛居民体质的防疫香囊。从大年初一开始制作防疫香囊,制作一批送去一批。通过街道办事处、芝罘区民政局等部门,送给一线抗疫人员、双一线抗疫人员家属等,得到了广大一线抗疫同志的认可与好评。

2,派出医院精兵强将,爱心车辆,增援一线,到高速卡口、到隔离点、到卫生院、到居住点防控疫情。

3,在防控新冠肺炎专家访谈”直播栏目中,通过市民空中问诊,专家现场解答方式,给恐慌中的烟台市民带去丝丝慰藉,现场解疑答惑。

4,疫情期间开通网上问诊,将个人手机号与微信号公布于公,天天手机不离手,线上时时为患者解疑答惑。

5,为12天不能排便的便秘患者、急性肛周脓肿患者、急性便血患者等,进行爱心治疗,拒收患者一切红包。

“我做不了钟南山、李兰娟·····也不能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逆行者’一样,舍小家、顾大家奔赴武汉!我能做的只有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患者解病痛、为社会做贡献。”柳院长不好意思的对笔者说。

瞧,柳玲院长就是这样一位低调的“逆行者”!

来自全国肛肠名专家的问候

疫情当下,大家在家宅了这么久,吃了躺,躺了吃,不仅长膘长肉还增加胃肠负担。特此,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全国肛肠名专家柳玲团队,推出“大肠水疗”特色项目,给您肠子“洗洗澡”,减减负担。

肠道水疗俗称“洗肠”、“大肠水疗”,是一种能彻底清洗肠道,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纠正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预防肠癌,并有美容,美肤,减肥,调节内分泌失调等作用的新型保健方法。愿我们熬过疫情,胃肠更健康!

特推出大肠水疗买8送2优惠活动,合计仅需2080元。

预约时间:2020月3日15前(本次活动采取预约制,只要在活动期内预约,疫情结束后,即可来院兑现)

预约方式:

相关链接:疫情期间,为助力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重要岗位复工复产,我院自制中药防疫香囊尚有三种规格供大众选择,如有需求,可通过电话订购咨询。

医院地址:芝罘区机场路401号(黄务朱家疃)。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