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隔离病毒不隔爱 业达医院儿保科开启24小时线上服务

2020-03-05 09:48:56

来源:业达医院   贺玮 彭云



“衣大夫,在吗?请问现在能去医院做康复吗?”上午,儿童保健科的衣书平医生收到了一名孩子家长发来的信息。“很抱歉,由于疫情原因,院内康复业务暂停了,不过我可以通过微信教您怎么给孩子进行康复。”衣书平向家长解释道。得到家长的理解和同意后,衣书平医生通过微信线上指导家长为孩子做康复训练。“太感谢你们了,我这两天正为这事儿焦虑呢,现在好了,我安心了”,按照医生的指导给孩子做完康复的家长高兴地说着。

自抗击疫情以来,衣书平医生已经多次收到家长发来的问询信息。由于疫情原因,院内康复项目暂停。面对焦虑的家长,衣大夫耐心的进行安抚,并在线指导居家康复训练,有效的做到了医疗服务的持续不间断。同时,康复医生根据情况为有需求的康复儿童制定科学合理的康复训练计划,针对出现的问题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有效保证了每一位居家康复的儿童得到最佳康复效果!

除了线上指导家长为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外,抗击疫情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业达医院儿童保健科正确引导患者就诊,科室通过线上平台、微信、电话等形式开通了线上问诊,家长足不出户,在家问专家,专家线上答疑解惑。

照片诊断、视频演示, 特殊时期的特殊手段和方式,不仅获得了家长的好评,也架起了医生与孩子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

“好的,明白了!多谢您这么耐心!”一位孩子家长因为孩子的湿疹问题急的焦头烂额,于是加了儿保科衣书平医生的微信,衣书平通过微信给她做了详细细致的解答,患儿家长非常感激!

面对线上就诊的儿童及家长,医生们总不忘跟他们“唠叨”几句。“一定要提高防护意识,勤洗手、多通风,注意防寒保暖,保证合理喂养,尽可能减少外出活动。”一系列的防护语已经成了儿保科医护人员的口头禅!

烟台业达医院儿童保健科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正式通过了烟台市残联“精准康复”残联定点康复机构的评审,并引进了多种新型设备,增设了各类康复项目,为残疾儿童的治疗和康复带来了便利。为确保疫情过后康复儿童能够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系统、专业的器材训练,儿保科每天安排专人对康复系统、康复器材进行检查维护。

温馨提示:您有任何儿童保健、康复方面问题可以采取以下方式咨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