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业达医院一线抗击疫情护士长李知洪:别样的生日祝福

2020-03-03 17:52: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兰兰 张文静



水母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周兰兰 张文静)3月3日,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却也是烟台业达医院奔赴武汉一线抗击疫情的护士长李知洪的生日,至此,她到武汉已经23天了。没有父母精心准备的可口晚餐,没有丈夫、孩子的温暖陪伴,没有朋友送的各种生日礼物,只有身在抗疫一线的默默坚守,李知洪说这是自己过的最特别、却是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

“你们给我买个蛋糕,我看着你们吃,我心里也美美的。”她生日的前一天,护理部的同事们与她视频,听到她的话,同事们都热泪盈眶,坚强的她,总是这么乐观!今天上午护理部同事们为她买了蛋糕通过视频与她"同吃"蛋糕庆祝生日,并为她献上生日祝福。"护士长,今天是你生日,业达医院的家人们祝你生日快乐。每次看到你脸上的压痕,我们都很心疼,可是看到你的笑容,我们又很安慰。祝你早日战胜病毒,我们等你回家!"

身为医院大外科护士长和护理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李知洪有着丰富的重症监护、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病人的护理经验,对待工作她始终 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敢奔赴前线抗击疫情;生活中的她,关心同事、开朗乐观,总有讲不完的笑话,一言一行都能逗得人合不拢嘴。

远在抗击疫情一线,虽然没有香甜的生日蛋糕,没有朋友的精美礼物,也没有亲朋好友的陪伴,但有同事们用电波织成的连绵不断的祝福与牵挂。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