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爱康“防疫管家云平台”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全面升级

2020-02-27 16:31: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国宁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孙国宁)2月8日,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提出,“在生产运营逐渐恢复,经济逐渐回到稳定发展轨道的时候,复工检测规划以及工作场所的持续防控检测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无症状感染者作为病毒的携带者,自身不发病,却成为潜在的传播者,成为企业复工最大的“雷”和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看不见的威胁,给各级政府、企业、社区物业等相关部门防疫工作带来极大挑战。

企业该如何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爱康“防疫管家云平台”正式上线,帮助企业员工安全复工,并为社区、街道疫情管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什么是“防疫管家云平台”?

爱康开发并集成了相关应用,为企业、社区物业等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平台化管理工具,助力企业复工、社区物业的疫情防控系统化实施。

“防疫管家云平台”有哪些功能?

企业管理端

方便企业管理端实时管理防疫工作:员工信息查询、员工登记二维码(身份识别)、每日健康数据查看等。

企业员工端

协助企业为员工提供防疫工具:周边疫情地图、新冠肺炎自测、疫情情报站、专家咨询、心理测评等。

操作流程

进入登录页面,登记员工信息,成功登录。

周边疫情地图查询功能

进入“周边疫情地图”,可实时查询身边新冠病毒疫情状况、密切接触人员等功能。

疫情小区地图功能

维智地图

新冠肺炎自测功能

进入“新冠肺炎自测“,可在线初步自我测评和肺炎自测。

新型冠状病毒在线初步自我测评页面

自我测评结果

肺炎自测问卷

肺炎自测问卷结果

专家咨询功能

“专家热线及在线咨询”由爱康集团的医疗管理专家和健康管理专家组成,成员拥有2003年非典疫情防控战役经验、丰富的呼吸道传染疾病防控和健康教育经验,有效帮助员工解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问题。

保险+健康打卡功能

提供各种保险保障解决方案,及每日健康打卡功能,实时了解员工健康状况。

保险保障页面

健康打卡页面

“防疫管家云平台”如何申请?

如果是爱康合作企业,已开通过“企业体检预约服务平台”的企业,我们已经直接帮您升级为最新的“企业防疫管家云平台”了,直接登陆原来的体检预约平台就能使用。

如果是非爱康合作企业,可通过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微信公众号,申请开通爱康“防疫管家云平台”,实现防疫管理功能。

如果是社区及物业公司,也可通过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微信公众号,申请开通爱康“防疫管家云平台”,实现防疫管理功能。

第一步:微信搜索

“烟台爱康国宾体检莱山门诊部”

第二步:进入微信公众号

第三步:点开底部菜单中“防疫管家”选择登录入口

第四步:进入“防疫管家云平台”页面进行申请

爱康“防疫管家云平台”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平台化服务,实现企业疫情信息化管理,助力企业复工,护航员工健康。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