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市口腔医院开通网上预约挂号 服务百姓口腔健康

2020-02-22 12:01:03

来源:烟台市口腔医院  



疫情当前,烟台市口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解除口腔疾病困扰,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非常时期,烟台市口腔医院专家提醒市民,如遇口腔问题,请优先“线上咨询”口腔专家,他们将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帮您答疑解惑;若遇急症需来院就诊,请通过以下方式提前网上预约挂号,避免人员聚集,健康平安的渡过疫情!

在线问诊:

为了让广大患者就医更便捷、更安全,医院已在“烟台市口腔医院”微信服务号开通免费的“线上医生咨询”服务。患者可以足不出户在线咨询,专家团队将提供在线咨询解答以及专业的医疗建议,帮助市民缓解口腔小问题,平稳度过非常时期。线上咨询时间为8:00-11:30,13:30-17:00

教您怎样操作:请点击阅读

扫码关注烟台市口腔医院服务号,使用【线上医生咨询】服务

网上预约挂号:

疫情期间,提倡大家使用网上预约挂号,减少聚集

1.微信:通过“烟台市口腔医院”微信服务号,点击菜单栏“挂号取号”—“线上挂号”进行预约挂号。

2.支付宝: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添加“烟台市口腔医院”,点击菜单栏“挂号取号”—“线上挂号”进行预约挂号。

教您怎样操作:请点击阅读  

您也可以拨打烟台市口腔医院爱牙热线0535-6228080,或直接拨打相关科室电话进行咨询和预约。

非常时期,就诊温馨提示:

1.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挂号窗口不再发放临时卡。非实名认证患者,医院不予挂号就诊,请您急诊来院就诊时务必带好有效证件。

2.疫情期间,提倡大家使用线上预约挂号方式,减少门诊大厅人员聚集。

3.预检分诊台将对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登记记录和排查梳理,陪诊人员原则上只限一人入院,需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入院。

烟台市口腔医院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严格的传染源隔离、环境消毒清洁、接诊“一人一诊室”、所有诊疗器械“一人一用一消毒或灭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预防院内交叉感染的综合性措施,杜绝医源性感染,全面阻断院内传播途径,为来院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安全做好保障!

烟台市口腔医院愿与烟台市民并肩作战,携手共克时艰,尽己之力,为遏制疫情蔓延和保护广大群众的安全贡献力量!为烟台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