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万华医院网上问诊轻松就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4 09:58:37

来源:水母网  



使用网上问诊,在家轻松就医

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正确引导患者就医,烟台万华医院开通“网上门诊”在线咨询服务,患者可直接通过关注【烟台万华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网上问诊】即可与医生进行实时免费在线问诊咨询。

患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问诊的方式与我院医生进行在线沟通,在家不出门就可以接受专业医生的诊疗咨询指导。

(线上服务时间为8:00-17:00)

在线服务难免会有等待时间,请予以理解。不能线上解决的问题,可拨打科室电话咨询。

线上问诊

专家在线解答,随时随地为您答疑解惑。面对疫情,冷静应对,共同防疫,共克时艰,专家与您同在,烟台万华医院与您同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