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战疫枪声已打响 顺达口腔勇担当

2020-02-13 15:56:2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3日讯 疫情刻不容缓,责任重于泰山。2020年春节之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速蔓延的严峻形势,烟台顺达口腔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资捐物捐款活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值新春佳节,疫情突如其来,市场上的口罩出现了严重缺货的现象,更有甚者大发国难财将口罩的价格一再炒高。顺达口腔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将全部现有口罩无偿发放给给市民,每位市民可以领取两个口罩,以解燃眉之急。短短几天时间便将全部3000个口罩发放完毕,并无偿发放部分酒精。

春节过后,顺达口腔戚仁才院长又马不停蹄的带着价值3000余元的各种慰问品,给连续昼夜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指挥部人员送去。她说:“前线的同志们为了抗击疫情不眠不休,我们的后勤保障更得跟上!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烟台顺达口腔院长戚仁才在前期免费给市民发放口罩和发动企业党员捐物资的基础上,个人通过省民营口腔协会捐款2000元,并向烟台红十字会捐款50000元人民币。

顺达口腔侯守虎院长响应区卫健委开展“疫情一线扛红旗 志愿服务争先锋”志愿活动的号召,在单位组织起志愿者服务队,顺达口腔的员工报名踊跃,几乎全员参与,时刻准备着为这次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随时听从调动,已有部分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大灾之前有大爱,顺达口腔在侯守虎院长和戚仁才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以极大的决心和意志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中去,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