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全力抗击新冠肺炎 烟台万华医院在行动

2020-02-13 10:19:21

来源:万华医院  



高速路口检测体温

全力以赴守住第一道安全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烟台万华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心中,疫情就是动员令,“抗击疫情,人人责无旁贷”。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这也是万华医院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现。

“我们守护的监测点,关系的是全市人民的健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这是我们的职责”。一大早,在杜家疃高速路口体温检测点上,烟台万华医院支援的第四批医务人员党员冯华副主任、主管护师李思磊正忙碌着。

高速路口环境空旷风速大,她们此刻穿着厚重的防护服 ,冒着生命危险在前线,为我们坚守阵地。

用行动扛起责任 用逆行诠释担当

他们始终坚守在路口。“大家都知道医护人员很辛苦,但只有置身其中你才能了解——穿上防护服、戴上口罩,一整套防护装备穿戴好后,周身上下密不透风,几个小时下来,体内的热气隔绝在皮肤与防护服之间,始终不能消散,汗沿着后脑勺顺着后脖颈一直滑向后背……被口罩嵌伤的鼻梁脸颊……这就是无数抗疫战士的真实写照!”

“哪怕工作的时候口罩经常会被汗水浸湿,我们也必须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开展疫情工作 不容松懈

对收集的垃圾进行消毒封装

范豪医生更是奔赴抗疫一线,每天定时配送食品和生活物资,满足留观人员的生活需求,收集生活垃圾并集中处理,早晚两次检查体温及身体状况并做好记录,并对房间进行消毒。

他们的工作就这样重复着,忘记劳累、忘记时间,但没有丝毫怨言。

为了避免留观人员之间的交叉感染,每天需要上下楼梯把一日三餐分发到每个人的手中。

以我日夜坚守,换你健康平安。

扶危渡厄,医者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逆行之路的每一步,都是那样坚定。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烟台万华医院的医务人员冲在前线、扛起责任、举起旗帜,恪守着救死扶伤的誓言,发扬着勇往直前的精神,用行动坚守初心,以责任担当使命,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严阵以待群防群控全力以赴决战到底

您的健康,是我们的宗旨。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