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奥拉克驰援武汉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2020-02-12 15:55:27

来源:奥拉克驰医疗美容  



2020年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从武汉三镇蔓延开来,健康和生命面临严重威胁。

面对疫情,或许你不是医生,不能坚守抗疫最前线;

你不是科研工作者,无法研制抗病毒药剂;

你不是记者,不能冲到一线采访报道。但是,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我们是一样的!

2月2日-2月4日仅仅三天,烟台奥拉克医疗美容全体员工就筹得捐赠款7548元,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烟台奥拉克人愿尽绵薄之力,驰援武汉,向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疗工作者致敬,向全国同胞致敬。

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英雄的中国人民定能赢得抗疫胜利。

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韩国奥拉克集团是皮肤科,微整形,整形外科于一体的综合医美机构。在全球有70多家连锁医院,分布在韩国,中国,中国香港,日本,越南等国家。韩国在整形和皮肤管理方面,起步比较早,具有非常完善的医疗标准及独特的审美。韩国奥拉克以其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深受人民的称赞,实现了注射、激光、皮肤管理等诸项领域的创新。韩国奥拉克皮肤管理目前有13种项目,从保养、抗衰、治疗等相关项目,解决各种爱美人士的皮肤问题。

韩国奥拉克现总部设立在韩国首尔江南区。韩国奥拉克总部每年也接待非常多的中国顾客。奥拉克烟台分院把韩国一样的技术带到了烟台,不仅医生来自韩国,所有职员也会定期到韩国总部培训,只为给港城市民提供和韩国一样的技术和服务。

捐赠人名单及金额:

王媛88元,褚丽娜88元,张彤88元,王佳美88元,郝仁娜88元,林平88元,明明88元,summer88元,高伦双88元,张晓英88元,马慧88元,陈维波188元,梁洙祯88元,绳薇88元,周振宇88元,李昕霞88元,王薇岚88元,张希娟88元,刘媛88元,孙嘉宇88元,洪伟88元,李海英88元,邹颜宇88元,杨潆88元,董毅君88元,柯苇88元,王斐88元,张韵娟88元,郭怡88元,王芳1000元,杜老师88元,董毅君妈妈88元,陈春明200元,陈培志88元,徐智美88元,李敏烔88元,林宰祐1000元,李先生88元,贺婷婷88元,于燕钧88元,山世英88元,李明燕88元,乔洪波88元,沈琰棣100元,王晴200元,于秋岩200元,李锦香100元,李延梅88元,李延梅爱人88元,刘佳宇100元,李仁川100元,马晓静88元,陈元义100元,张雪欣100元,权明兰100元,金始延88元,金多赞88元,金仙英88元,杨文斌88元。

总计:7548元

捐款凭证: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