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圣莱恩医院针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采取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

2020-02-11 10:15:31

来源: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  



水母网2月11日讯 2月6日,记者到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进行新闻采访,主要是了解在疫情期间,医养结合机构都做了哪些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预案措施。圣莱恩很荣幸作为医养结合机构典范单位接受记者采访。

圣莱恩针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采取的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自接到上级通知我院就开始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在岗工作人员都住院工作,每天两次全院消毒,一次全院艾熏,每天给全院工作人员与老人测量两次体温。按照山东省卫健委发布的《山东省2020年冬春流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预防方案》要求,医院定期给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提供中药预防汤剂。家属送来的物品全部外包装消毒以后由专人转交老人,采购食品外包装和其他物品全面消毒。另外,圣莱恩准备了隔离单间,万一出现发热或者其他紧急情况,随时采取隔离措施。

记者对住院老人进行采访,询问了居住情况和这次疫情对他们的影响。王大叔说在圣莱恩住的很安心,每天都有医护人员过来测量体温和血压,护理员也都贴心照顾,虽然春节没有跟家人团聚,但是现在网络通信比较发达,想家人的时候就开个视频、打个电话,这次全院实行封闭管理,大家都理解和支持。

为了保障在院老人的身体健康,医护人员24小时在岗随叫随到,充分体现了医养结合机构的方便行和安全性。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