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康爱眼科医院爱心捐款 助力战“疫”中国加油

2020-02-10 11:08:59

来源:康爱眼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党和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浩浩荡荡的抗疫大军中,烟台康爱眼科医院也积极投身这场战役。

快速反应,建立疫情防控小组

疫情不等人!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地,烟台康爱眼科医院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面启动应急机制,明确各方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建立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发现疫情第一时间报告,未发生疫情的,每日报送疫情“零报告”。采取最严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切实保障患者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全面动员,院内医疗工作按规执行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烟台康爱眼科医院牢记医疗机构责任使命,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工作要求,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每日分时段做好院内清洁消毒工作,对到院患者进行时时体温测量、基本询问、信息登记等相关措施,以快速度和高效率做好眼科医疗保障相关工作,为全体医护人员、一线人员和医疗患者提供坚实支持和保障。


共同战疫,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当前,抗疫共担当!在保障全院正常规范运作的前提下,烟台康爱眼科医院为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发动全体员工进行爱心捐款,支持抗击疫情,为武汉抗疫、地区抗疫、国家抗疫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烟台康爱眼科医院张风进院长首先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并带头捐款,在他们的带动下医院职工纷纷来到捐款箱前,将自己的爱心善款放入捐款箱内,为抗疫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在捐款过程中,为避免人员密集,除值班人员进行院内线下捐款,建立线上捐款渠道,员工可通过微信扫码进行捐款活动,全体员工踊跃参与、踊跃捐款、踊跃落实,参与活动百余人次,共筹得善款两万元。


烟台康爱眼科医院总经理赵峰代表全体医护人员将善款捐赠到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疫情。

同为华厦人、共结华厦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医疗工作人员的责任使命,积极履行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

自烟台康爱眼科医院成立以来,本着“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原则从一而终致力于慈善,以行动和爱心担当善举,推动慈善事业的日进发展,让慈善的种子不断在更多的人心中播撒。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