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隆下巴,拒绝做“包子脸”!

2020-01-22 10:32: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媛



水母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媛)没有下巴的女孩子往往就会有包子一样的脸蛋,脸蛋的协不协调,美不美观,真的不能小看下巴,下巴太短太后缩,整张脸比例失调,黯然失色!

所以,一个美丽的下巴真的是可以为我们的脸部颜值加上不少分的!隆下巴,让我们拒绝做“包子脸”。

我们都知道,对于我们来说,其大部分下巴短小后缩问题,我们都是只需给它加点东西,可以是假体,也可以是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一般还是建议用前面两种方法)!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隆下巴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也是更加至关重要的!

注射隆下巴,它是目前更加受欢迎的一种微创整形方式,无需特殊开刀即可改变下巴形态,这种方式已经流行多年了。

其中注射玻尿酸隆下巴具有不错的效果,获得了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与认可。

玻尿酸原本就是我们人体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也可以达到丰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采用注射的手术方法优点在于手术简单、无手术切口、手术时间短暂。

隆下巴不管是微整还是手术方式,其手术切口在口内,隐秘性也很好,可以说,隆下巴手术是很有必要做的一项整形手术。

当然了,下巴很重要,隆下巴的审美也很重要,隆下巴应该是化美于自然,而不是那种假象毕露的蛇精脸、锥子下巴。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适合的手术方式也不同,需要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丰下巴方式。

华怡专家介绍,想要做好这项手术,选择的医师要清楚下巴的美学标准,其次还要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来保证手术质量,手术后的下巴过短,会让脸型不和谐,手术后的下巴过长,也会使脸型显得畸形,所以说技术很重要。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