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携手白云山春运关爱活动启动

2020-01-21 15:09:32

来源:燕喜堂  



21日上午,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在烟台火车站共同举办“防御新型冠状病毒 助力春运健康出行”春运关爱活动。活动现场免费派发口罩、板蓝根、纸巾等,让春运路上的市民健康出行。

燕喜堂:防御新型冠状病毒,助力春运健康出行。

这段时间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传的沸沸扬扬,昨天(1月20日)凌晨2点42分至2点51分,武汉卫健委官网、北京市大兴区卫健委官方微博、广东省卫健委官网也分别发布最新的疫情。疫情正值春运期间,为帮助市民做好春运期间的防御病毒工作,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连夜准备了板蓝根、口罩、纸巾等物品,走进烟台火车站,免费送给市民,助力健康春运出行。

燕喜堂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外出时请配戴口罩。在餐前便后、外出回家、接触垃圾、抚摸动物后,要记得洗手。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来者不善,情况还在不断地变化,春运期间人流量较大,我们既不要过度恐慌也不能掉以轻心,做好预防工作是眼下最重要的。”

白云山:温暖与关爱不仅在家,更在回家的路上。

历年来,春运都是国民关注的热点。全方位助力春运健康出行,也是白云山和燕喜堂坚持做春运关爱活动的初衷。

本次活动,燕喜堂和白云山的工作人员耐心的给春运前来领取药品和口罩的人们解释要提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御工作,尤其是在春运出行期间,人群较多,一定要带上口罩;同时为增强自身免疫力,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等。

燕喜堂温馨提示:不明原因肺炎,新型冠状病毒出现!春运期间如何保护自己?

1.勤洗手

在餐前便后、外出回家、接触垃圾、抚摸动物后,要记得洗手。洗手时需用流动的水与肥皂一起,揉搓时间不能少于15秒。

2.外出佩戴口罩

戴口罩是阻断呼吸道分泌物传播的有效手段。选择医用口罩能更好的预防呼吸道疾病。一次性口罩佩戴时,需要将折面完全展开,将嘴、鼻、下颌完全包裹住,压紧鼻夹,使脸部和口罩完全贴合在一起。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燕喜堂携手白云山用优质的药品质量,保护您和您家人的安全!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