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州医学院教学管理处一行莅临烟台爱尔眼科视察教学工作

2020-01-19 11:16:40

来源:爱尔眼科  



1月14日上午,滨州医学院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一行莅临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视察教学工作,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孙忠玲、副院长康烨、医务部主任刘世宝、人力资源部主任韩丽萍、行政部主任张宁与部分带教老师和实习同学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康烨院长对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及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长期致力于眼视光学专业的扶持和研究,此前已与中南大学联合建立了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并在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多家大学设有爱尔奖学金,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也已经成为了武汉大学附属医院。2018年,4名学生走出山东,奔赴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实习,2019届眼视光多名毕业生与烟台、沪滨、成都、泉州等地的爱尔眼科医院签署了就业协议。带教实习同学有很大优势,并要求全体带教老师尽职尽责,不遗余力做好教学工作。

随后,康烨院长和刘世宝主任陪同陈方民处长一行参观了医院各科室、病房,以及学生食堂和宿舍,深入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为学生们进行指导与鼓励。学生们表达了对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医院领导对教学的重视。在医院实习期间收货颇丰,带教老师责任感强,言传身教,学生动手机会多,科研能力也得以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的希望,珍惜机会,勤学苦练,巩固好理论基础,练就好专业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陈处长要求学生们调整好学习状态,制定好学习计划,努力获取更多实习经验。


此次实习考察,不仅促进了滨州医学院与我院的合作交流,也为我院今后做好实习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