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群英创势 爱赢20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年会盛典圆满成功

2020-01-19 11:16:40

来源:爱康国宾  



2020

又是一场纵情狂欢的才艺大趴

又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又是一场温馨有爱的家庭聚会

才子佳人身着西装礼服

谱写爱康烟威区域荣耀的篇章

放下所有的艰辛与疲惫

品味家人相聚的温馨与幸福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一年一度的盛典

1月17日在大成门酒店精彩上演……

年会精彩回放——签到入场

带着爱康人骄傲的笑容带着新一年满满的期待烟威区域的家人们组成了声势浩大的爱康团

成为当天最亮的风景线

签名墙留下的不仅仅是姓名,也是一种美好的祝福!

年会精彩回放——合唱司歌

全体家人动情歌唱爱康司歌《生命之光》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美妙的歌声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年会正式拉开序幕

      年会精彩回放——领导致辞

爱康集团董事长、CEO张黎刚2020新年寄语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总经理郝向前先生做主题演讲

 年会上,郝总做了2020新财年战略发布主题演讲,分享回顾了2019年烟威区域走过的点点滴滴。2019年,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把体检报告定义为一封写满生命健康期待的信,这一年,我们为23万人次写下了这封“信”,且重大阳性检出率为万分之20.8,在爱康集团全国所有分院中排名第一,四家分院共收到客户感谢锦旗100面!无论是专业水平还是客户口碑,爱康都真正实现了“为更多人写好体检报告这封充满生命健康期待的信”的承诺和初衷。

       其次,爱康国宾烟威区域通过四大调整,完成了四个统一,各项工作展现出了全新的势态,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正是因为全体爱康人的努力,烟威区域扩大了市场占有率,牢牢夯实了烟威区域健康体检行业领航者的位置。

郝总还对2020年进行了展望与规划。郝总指出,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要搭建以医疗为载体的健康社群平台,在全新的七大“iKang+”计划服务体系的支撑下,织就精密强韧的“康联网”,打造连接客户、体检中心、知名医院专家三位一体的健康共同体。郝总强调,健康体检就是一场守护生命健康的排雷行动,精密、细致、容不得半点马虎。每个人只有完成了这场健康排雷行动,才能为将来的美好生活开辟安全的道路和安心的环境。而爱康国宾要做的就是当好烟威市民健康路上的排雷兵!

年会精彩回放——颁奖典礼

      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年会现场,还对在2020年度为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对一年来辛苦付出的爱康家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主持人娓娓道来的颁奖词中,他们一同接受这一时刻的光辉荣耀!

辉煌成就奖

突出贡献奖

生命护航奖

优秀部门奖

分院优秀科室奖

销售精英团队

分院创收精英团队

职能创收精英团队

销售先锋奖

新人先锋奖

医疗销售先锋奖

职能销售先锋奖

优秀员工奖

忠诚守护奖

获得集团“十年管理贡献奖”、“IVD成本优化奖品”、“优秀医师奖”、“优秀学科带头人”、“卓越护理管理奖”、“论文二等奖”、“论文三等奖”、“山东省优秀医师奖”

       年会精彩回放——精彩演出

平日里,他们是美丽的护士、专业的医师、平凡的员工 ,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专业特长。这一天,舞台属于他们!绚丽的舞蹈、动人的歌声、专业的乐器演奏、搞笑的原创剧……他们能歌善舞、才华横溢,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不仅为现场家人带去了快乐,还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的期许和承诺。

领导上台祝酒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主持人



《金色翅膀》拉开节目表演序幕




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



青春因你们而精彩



威海滨海分院《沂蒙颂歌》



莱山区分院《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者实力不俗




表演者平均年龄超过60岁




莱山区分院小品《红包那些事儿》



激情澎湃活力无限



火遍全网的《野狼Disco》



《销售部的故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抖音舞蹈串烧及合唱来自职能端的小伙伴们


祝福祖国,祝福爱康



销售部的舞蹈激情飞扬



绚丽绽放,势如破竹

新的一年,我们变革创新,将专业与服务铭刻于爱康发展的路标上,继续精耕细作,继续脚踏实地,继续引领烟威区域体检行业。辞别2019,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愿美好的歌声和祝福,伴随朋友们新一年的每一天!  

年会精彩回放——幸运抽奖

      年会现场,还进行了多轮互动抽奖环节,爱康家人乐此不疲,各种精美的奖品抢到手软。现场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场年会推向高潮~


一等奖小米58英寸4A电视获得者

集团给烟威区域的特等奖——iPhone 11


影留念

年会的最后,伴着歌曲《绽放》,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家人放声歌唱,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中,爱康国宾烟威区域2020年会盛典圆满落幕。继往开来的爱康人,您们的每一分努力,每一份付出,都是在亲手绽放新的传奇。

进入2020年,爱康就迈入了第十六年。从2004年成立至今,十六年,爱康致力于以创新科技,驱动中国健康与医疗服务模式的变革;十六年来,从一个人的梦想到一群人的梦想,爱康人始终严格践行“以质取信”的服务宗旨。

健康管理的道路没有终点,只有日夜兼程。坚守医疗的本质,不负客户以健康相托。


美好的相聚总是短暂,

这一刻给予每个爱康人无限力量与希望!

告别奋斗与拼搏的2019,

迎接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0!

我们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继续开创爱康新篇章!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新的一年——我们整装待发,

拓路前行——我们无畏挑战,

领航未来——我们坚信明天!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