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市奇山医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2020-01-17 11:28: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水母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1月14日上午,烟台市奇山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7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共话发展,互致新春问候。

座谈会上,医院院长邹志强首先总结和回顾了医院2019年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邹院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医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全力做好医院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医院基础建设全面改观、医院面貌焕然一新,医院业务建设稳步推进,医院整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勤汗水与付出。


最后,邹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全院职工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医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也真诚地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医院转型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献计献策,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医院新建的医技病房楼,亲身感受了医院在住院条件、就诊条件、设备、设施的改善和变化,老干部们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显著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建设具有专科特色的综合性医院这一战略目标的美好前景充满了信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