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燕喜堂孝老行 白云山送健康 名医义诊走进福地隆城社区

2020-01-16 15:30:16

来源:燕喜堂  



燕喜堂孝老行,白云山送健康活动

新年送祝福,健康孝老行。烟台燕喜堂携手白云山用爱心浇灌事业,用真情迎得人心,以健康惠及万家。1月15日上午,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燕喜堂孝老行,白云山送健康"活动,本次活动于莱山区福地隆城社区举行,惠及社区老人50余人。

名医把脉义诊,健康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烟台燕喜堂中医大夫为老人们一一把脉义诊,建立健康档案。燕喜堂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们做免费身体检测,同时为老人们耐心地讲解了相关冬季养生知识和保健食谱。

本次活动,燕喜堂工作人员给每位老人都发放了三件套盆和洗衣液等礼品,还给孩子们发放了新年玩偶,共计50余份,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老人身体健康。

今后,烟台燕喜堂将持续携手广州白云山会把公益作为使命,继续协助社区,共同构建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力量,将爱的奉献刻入每个人的心灵。支持和帮助更多的群众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爱的温暖,深入人心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由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旗下和记黄埔(中国)公司与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于2005年5月合资成立。公司致力于现代中药的研发与制造,以“中药现代化、中药国际化、中药大众化、中药科普化”,弘扬中药文化为发展方向公司坚持以“提高产品质量,加速技术进步,提升管理水平,推进中药现代化”为企业宗旨,一方面依托白云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一流的科研力量,另一方面借助和记黄埔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