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90后的老阿姨 你该保养了

2020-01-15 10:47:24

来源:华怡整形  



女孩子的年龄是禁忌话题,但是也不乏有些直男张口就来:大姐,贵庚啊!为了保持自己小姐姐的形象,90后的老阿姨,你是时候该保养了。


很多日常护肤品中,有很多成分中都含有“酸”,水杨酸、果酸、A酸、玻尿酸……不同的酸具有不同的功效,今天小怡要给想保养成小姐姐的90后老阿姨念叨念叨各种酸的神奇功效。

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每个人的年龄、肤质、肌肤问题不同,适用的产品当然也不一样。比如说:“粉刺大痘水杨酸,痘印闭口找果酸,要来猛的上维 A 酸”。

很显然,水杨酸、果酸和A酸是促进肌肤代谢的,不过角质层薄的宝宝们还是慎用。而且想要刷酸的宝宝们,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咨询医生是否适合,切记不要自己在家里闭门捣鼓。


补水保湿、除皱塑形,玻/尿/酸

“玻尿酸”这个叫法是从台湾传入大陆的,它还有一个名字叫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我们体内,具有超强的吸水力,三维立体蜂窝网状的结构,能够轻易的容纳水分,是天然的保湿利器。

护肤品中玻尿酸是外用涂抹型,一般都是非交联玻尿酸,它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水膜,没有补水的效果,只有保湿的功效,效果只能维持4-6小时。

面膜、精华之类的护肤品中所含的玻尿酸,是游离的玻尿酸分子,所以都卡在皮肤表面了。所以用了玻尿酸产品后,如果不注意用面霜之类的产品把它封闭住的话,皮肤反而会更干燥。

注射填充使用的透明质酸都是交联玻尿酸,是通过交联技术进行交联而成,可以用来注射除皱、填充塑形。经过交联的透明质酸会在半年到一年内被人体内的酶慢慢降解,但是效果时长也会因玻尿酸原料及交联技术的不同而有所增减。

医用类玻尿酸注射后见效快效果明显并且持续时间相对较长。

通过医美的手段让玻尿酸进入真皮层,可以达到深层补水护肤的效果,而且医学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化妆品的4000倍。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