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春节临近 五维赖氨酸助您健康过大年

2020-01-09 10:55:08

来源:燕喜堂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街小巷呈现着迎接新年的忙碌景象,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满怀期待。除了要准备丰富齐全的年货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健康康迎新年。

1走近春节,远离流感

目前正是流感高峰期,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患感冒的人不在少数,此时一定要加强预防。预防流感首先要提高身体抵抗力,除了加强体育锻炼之外,补充足够的赖氨酸和维生素B族提高蛋白质的吸收利用,达到均衡营养,增强体质,减少感染疾病的几率;其次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接触传染源,保持室内环境通风、空气清新。

2春节保胃战

春节期间自然少不了各种美食,大鱼大肉、油炸、生冷的食物如果吃太多容易导致消化不良,以及饮食不规律或暴饮暴食等不良饮食习惯都会导致肠胃疾病。即使在过节期间,也要注意健康饮食,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补充足够的赖氨酸和维生素B族能促进消化液分泌,提高胃动力,双向调节消化吸收功能,治疗挑食厌食、消化不良、腹泻和便秘。

3假期睡眠很重要

孩子们即将进入寒假,假期里孩子们的作息时间不会像上学那样有规律,甚至会熬夜晚睡等影响正常的睡眠时间。如果睡眠不足,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充足的睡眠是促进孩子长高的重要途径,这是因为晚间11点至凌晨2点是人体生长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间,所以家长一定要让孩子在十点前入睡,睡前补充赖氨酸,能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对孩子长高效果更好。

4准妈妈健康过好年

鼠年的到来,准妈妈们将会迎来自己的鼠宝宝,准妈妈们要健康快乐的欢度春节。新年穿新衣首选要保暖,不要着凉感冒;过年期间不要大吃特吃,以免造成肠胃不适,要合理饮食;补充赖氨酸和维生素B族,减轻孕期不适如恶心、呕吐等,提高孕期营养吸收,促进胎儿发育。

五维赖氨酸片主要成份是L-赖氨酸和维生素B族。其中L-赖氨酸为人体必需氨基酸之一,尤对儿童发育期、病后恢复期、妊娠哺乳期所必需,如若缺乏可引起发育不良、食欲缺乏、体重减轻以及低蛋白血症等。其他所含五种维生素均为维持机体正常代谢和身体健康必不可少的物质,缺乏时可导致代谢障碍和多种疾病。

适应症:用于幼儿、儿童正常生长发育和年老体弱者的营养补充。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