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张苹院长:什么情况下双眼皮需要修复

2020-01-09 10:54:37

来源:华怡整形  




如今在整形手术中,双眼皮整形也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了,割双眼皮的妹子也越来越多,但医生的技术有高有低,你知道你的双眼皮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吗?


失败双眼皮有:


1、双眼皮有埋线、脱落或无双眼皮。


2、采用切开或埋入法的重睑,因过度吸脂至凹陷而起皱,外观老化。


3、双眼皮太宽,太窄,太长,太短,两侧不对称,其原因是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短、两侧不对称。切口未按设计线进行,设计中未考虑患者双侧不对称。


4、三眼皮形成,原因是原来的双眼皮粘连线没有分开,原来的双眼皮线和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这在埋线法中经常见到;切口上方的眼轮匝肌切除过多,造成上眼皮和形成三个眼睑的深层组织。


5、外观不美,患者眼睛短,眼睑宽,眼睛圆;切口下缘不够圆眼;眼睑外观与面部特征不协调。


6、睁眼乏力,术前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无力,术中切口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可引起早期瘢痕增生和挛缩。


7、双眼皮缝线消失,原因是双眼皮设计线太低,无法形成内双眼皮;睑板前眼轮匝肌未切除,防止皮肤与睑板粘连;缝线未固定在睑板腱膜上;缝合太早,粘连不够牢固。


8、切口疤痕,原因是切口感染、切口边缘不规则、复旧不良或患者疤痕构成。


9、双眼皮切口过宽,睑沟眼轮匝肌积聚,睑沟过厚,上眼睑松弛,压在睫毛上,水肿,眼睛僵硬。经过几次修理,它仍然没有改变,但它更宽,更厚,更重,形状更差。皱褶瘢痕变宽,眼睑皮下纤维组织提取过多,粘连过薄。


10、双眼皮太宽,修了好几次,眼轮匝肌和纤维组织过度牵拉,导致重睑沟大面积粘连,皱褶疤痕长度大于外眦。多处皱襞形成,整个眼睑成形术纤维化僵硬无弹性,疤痕不均匀。


根据问题的大小,我们可以选择一种新的操作方法来改善不对称性。虽然双眼皮手术很小,但医生需要很多技巧和经验。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双眼皮手术,或双眼皮修复手术哟~~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