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以满分答卷献礼2020新时代 爱康国宾值得信赖

2020-01-02 09:25:06

来源:爱康国宾  



【喜报】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

以8大项58小项全部满分通过2019年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评以8大类54小项全部满分通过

2019年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评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受到国家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以及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的高度认可爱康国宾质量控制始终保持顶尖水平体现了一贯追求的“以质取信”的服务理念。

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评证书

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评证书

关于室间质评

室间质量测评,简称EQA,是多家实验室分析同一标本、并由外部独立机构收集和反馈实验室上报的结果、以此评价实验室操作的过程。通过实验室间的比对判定实验室的校准、检测能力以及监控其持续能力。

室间质评的重要性检验中心检测的准确性是评估客户身体健康与否的关键指标,如果检测不准确,除了会对病人造成经济上的损失外,更重要的是会错过宝贵的治疗机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室间质量评价是国际公认的临床实验室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疗机构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保证各临床实验室检测质量,评估实验室检测能力,发现在检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某些实验存在的特殊问题,促进实验室提高检测水平。

成绩的取得并非一日而成,今天小爱带您了解一下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是如何获得这些成绩的?

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烟威区域检验中心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是一个拥有国际先进检验设备、专业技术、雄厚力量的队伍,承担着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四家体检分院的检验工作。现有各级技术人员23名,已开展生化、免疫、肿瘤标志物、激素类检查等200余项医学检验项目,且项目全部由区域医疗检验中心独立完成。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积极参加各级室间质评,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实施质量控制。此外,烟威区域检验中心每天还需向爱康集团总部体外诊断(IVD)部门上报所有项目质控,次日总部将结果反馈至检验中心主任,实时监控各区域所有设备及指标的数据。如果超出标准,要有详细记录及纠正措施,从而确保检验结果的准确性。

爱康集团质控数据监测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取得山东省“一单通”资质,检验报告可在全省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相互承认。资质的取得除了满足上报天数、质控原则不违规、质控品检验合格之外,还要求检验前、检验中、检验后的质量指标必须达到要求。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每天严格按照质量管理要求进行实验前、实验中、实验后室内质控,上传爱康集团IVD和省临检中心各项试验的室内质控值。同时,严格遵守质控原则,对出现的问题现场及时解决、处理并做好记录。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会考核检验中心前两年的各项指标,如符合以上各项要求,才给予“一单通”资质。

尽心尽力完成每一项测试,严格遵守每一项质控规则,不放过任何微小隐患!这就是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检验中心。体检报告是一封写满生命健康期待的信,为给每一位客户写好这封信,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在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只为让您更满意、更信赖、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

高水平检验中心+先进的医疗设备+高素质医师队伍提供更省心+更放心+更贴心+更安心的健康管理服务

爱康承诺

我们对您的体检负责

对您的选择负责

对您的健康负责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